close



回想著你昨晚跟我說的話
『難道只有你累 別人都不會累』


也是...

所以 我該回到以前的自己 把話都鎖在心裡面
所有的一切 包括喜悅 負面情緒 傷心  都不准出現
是嗎?

 

也許我該認清
一個人  本來就是如此...

 

其實,每天的每個時刻
我都是孤單的
只不過是奢望和你相處的時間能夠多一點點
即使是一分鐘也好

只不過是想和你分享生活上的事情
只不過是.....
可能  你覺得這些只是一些芝麻蒜皮小事
可能  你覺得你想要更多時間 來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  太依賴你的我  被冷落的感覺由此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0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